千阙

摸鱼人恒摸之

【小凡高/狼人杀AU】请这位玩家不要再首验我了好吗

一发完。轻松向狼人杀AU,梗来自歪7怂8。

弘杨弘无差。

点击就看聪明小高花式欺负憨憨小黄。不玩狼人杀不影响阅读

如果看完有既视感说明我们都喜欢戴小卷和刘小怂。

希望姐妹们多多留言评论和给我小红手小蓝心。

--------------------------手动分界线-----------------------

文内相关名词解释:

警上:第一天进行集体讨论投票前的一轮自由上警竞争警长的发言轮次,选出的警长具有1.5票归票权

警下:竞选完警长以后的所有正常集体讨论轮次

焊跳:狼牌假装自己是好人(预言家,猎人,女巫等等)

金水:预言家验出来某位玩家是好人

警徽流:竞争警长的预言家提出的自己接下来可能会去验得人选

交牌:其中一个阵营玩不下去了认输

煽动:狼人疯狂帮自己阵营的焊跳预言家煽动好人,左右好人的视角

倒钩:狼人去站好人的队伍里帮好人投票隐藏身份


请这位玩家不要再首验我了好吗


 



 

1)


 

黄子弘凡在波士顿留学时有个诨名。


 

留学生的课余精神文明生活比较匮乏,能聚在一起干的事很少,他撸啊撸爱玩亚索,打麻将还花式给庄家点炮,久而久之,能参加的集体娱乐就剩下一个狼人杀,几年下来,以抽到狼和抽到好人都喜欢起高状态疯狂嘚吧嘚的风格称霸波士顿本土狼人杀线下局。


 

当然,这个称霸有多大水分就不知道了,毕竟留学生就那么些,口齿伶俐到能和黄子辩一辩的少之又少,大部分能耐心听全他的发言就不错了。


 

感谢学长学弟学姐学妹们的捧场,黄子弘凡玩狼人杀的胜率越来越高,慢慢吹出了一个“国际狼王”。


 



 

2)


 

回国以后,黄子趾高气扬要求来接机的竹马好友张超带他去当地最牛逼的狼人杀局,扬言要和中华本土高玩过过招比比刀。


 

张超瞅他这个不知天高地厚江湖险恶的样子,不杀杀威风恨不得飘到天上和太阳肩并肩,就带他去了大学城最火的狼人杀俱乐部。


 

等着工作人员凑局的时候,张超偷偷给人家塞小纸条:我这个朋友特别牛逼,真的,国际狼王刀刀中神,给我们并到那位的局里吧。


 

工作人员一听惊了,你们确定?真要和那位一起玩?提前说好,玩一半退出的话,不退钱还要罚款的啊。


 

张超阴险一笑道,必须的。


 

黄子弘凡还不知道自己要经历什么。


 



 

3)


 

包间里是一张坐得下12位玩家的大圆桌。玩家落座后,分别领了写上自己代号的名牌,都没有写真实名字,只用于游戏过程里称呼。黄子弘凡是8号,名牌上就写的「黄子」。


 

他环顾一周,只感觉阴风阵阵,本局玩家各个都深藏不露。


 

1号「超鹅」,他的竹马张超,央音第一,超级学霸,虽然偶尔撞门,但硬智商不可小觑。


 

2号「六七」,倚着座椅扶手淡定自若玩手机,一看就是狼人杀吧的常客。


 

3号「龚七」,又严肃又黑脸,垂着眼转笔,这一身黑道大哥气质,不敢得罪不敢得罪。


 

4号「四月」,笑得像朵花一样,和身边的人谈天说地,聊天也没忘用余光扫视全场,绝对是个老手。


 

5号「方方」,和4号聊天的同时一直用笔记东西,合理怀疑他在记在场玩家的特点。


 

6号「蔡蔡」,伸长了脖子越过45想和3号说话,3号一见是他满脸冰雪都融化了,两个人估计是同伴,需要警惕。


 

7号「那位」······那位是哪位?黄子突然被这个名牌打断了思绪,没仔细关注这个7号长什么样子,只注意到侧脸很好看。


 

8号是他自己。


 

9号「人工」,看起来开朗健谈,还友好地提示他检查上警灯,似乎人很好。


 

10号「代代」,不怎么主动说话,专注于帮9号点喝的,估计也是同伴。


 

11号「Benkho」,背挺得很直举止很乖,一看就是正在上学的聪明学生,指不定和张超不相上下。


 

12号「巧」,哪怕是坐着也比其他人高出一截,长着张帅脸,却有点愣愣的傻感。


 

除了张超全是陌生人,黄子弘凡也不能确定自己的第一印象是不是片面的误解,只得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起来。


 



 

4)


 

第一局是预言家女巫猎人守卫4民3狼加白狼王的板子。黄子弘凡摸到了张守卫。


 

守卫是这局的关键神牌,每晚能守护一名玩家。因为白狼王可以在白天任意一人的发言过程中自爆并带走一人,守卫必须藏得非常深,不能被发现。


 

让他划水藏自己守卫身份那是万万不行的,闭嘴是不可能闭嘴的,只能尽力把自己装成一副无知又话多的平民这样。


 

虽然是第一局,一桌子玩家并不全都互相熟识,但游戏流程进行得异常的快。


 

警上发言*,6号蔡蔡起身说自己是女巫,被刀了没法自救,就顺手毒了3号龚七。4号四月拍桌子喊你毒3个锤子你们两个狗男男,明明是毒了我,我猎人,昨天法官告诉我不能开枪,说明女巫毒了我。3号龚七无辜表示自己就是个普通平民。1号张超搅浑水说女巫是不是真的还不知道呢,你们这几个顺杆爬得太快了,都是狼夜里睁眼了吧。12号巧目瞪口呆道我都没听明白你们在说啥。10号代代站出来锤1号开视角不像好人。隔了半圈,龚七被9号人工拍飞说你个查杀别装,劳资是预言家,验的3是个狼。


 

黄子弘凡坐在8号位,还没捋清前置位的爱恨情仇,正磕着瓜子听得津津有味,眨眼就到自己了,听到法官提示发言时还一脸懵逼。


 

现在这么一看,估计狼昨晚真的刀中了女巫,不管是不是蔡蔡,女巫都没法自救只能撒毒,毒也是真毒中了四月这张枪牌,现在已经有个跳预言家的人工了,三神裸坐两神已走,神阵营就剩个自己还藏着,本守卫就是全场最弟弟的弟弟。


 

一想明白,黄子弘凡就知道该怎么发挥了。


 

他清了清嗓子一撩刘海,慷慨激昂道:“那我就是全场第五张狼牌啊!好人阵营这撕得一地鸡毛的,太差劲了!我决定投奔敌方!”


 

义正言辞神情亢奋,说得他自己都快信了。然而旁边的7号玩家好像突然来了兴趣,坐直身子倾向他这边,歪着头认真关注他表演,越看越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笑意。


 

黄子见有观众,表演欲就更强烈了:“在座我不知名的狼大哥们,我跟你说就奔着这个预言家9刀!刀了三神全走,白天那个守卫弟弟也别藏了,你投自己一票,我狼哥哥们就知道刀谁了,”一边说一边给自己鼓掌,卧槽我也太天才了,引得全场一阵爆笑,“诶不是你们笑什么,这个9,人工是吧,你怎么笑得这么开心,你别是焊跳*的我狼哥哥之一吧?我的天,那这样,人工你要是狼,就当我刚刚都在放屁,如果不是,好哥哥们就把这个人工搞死好吧,我8号第五匹狼。过!”


 

黄子弘凡这一通爆炸输出实在太有节目效果,法官笑得停不下来,甚至忘了给他超时警告。


 

7号按下发言灯,懒洋洋地靠着座椅后背开口:“我是预言家,8金水*。”黄子一听,诶有戏,有这个金水好像能苟活一阵,就眼巴巴地盯着7号说话。7号小哥哥温柔一笑,长得好看实在太有杀伤力,黄子弘凡不自觉有点脸红。


 

“验8······没什么理由,8可爱,”说罢7号歪头晲了他一眼,慢条斯理地说着仿佛不是调戏的话,“8这么可爱,那他说的都对。人工是狼人,前面乱七八糟跳神的谁知道对不对呢,反正,呵呵,我不知道。那就先出9,看这所谓的女巫猎人都死不死,他俩如果都死了说明都说了实话,那今晚我这个预言家估计就要死了,烦请守卫守我一下。”说到这,7号扭头,好整以暇地看他,眼睛弯弯的,是典型的桃花眼,可这意味深长的眼神让黄子弘凡突然有点毛骨悚然,难道被发现了?


 

这个7号小哥哥没留警徽流*,也没分析场上形式,甚至没盘到跳出来的女巫猎人是假的情况,其实是很不合格的预言家发言。但黄子弘凡不知怎么的,就是莫名其妙很想站他的边,虽然心里门清估计就是焊跳了,然而颜狗总是盲目的。


 

警上这一轮言发完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投票选警长阶段,有投7号的有投人工的,黄子冷静下来一想,7号实在有些爆狼,况且人工验出了查杀,还是得好好玩游戏,就一票投给了人工。


 

他看了一圈其他人的投票,愣是没敢转头看7号。这个7号小哥哥总给人一种安静坐着不动声色就能看穿人心的神秘感,黄子弘凡有点怂。最终一票之差,9号人工险胜7号,当选警长。


 

黄子弘凡松了口气,可以可以,在场的好人大多都还不傻。然而下一秒心就凉了一半,法官宣布6号4号出局,直接给女巫被刀毒猎人论盖了个章。


 

警长选择右手边先发言,也就是黄子第一个。


 

黄子弘凡心想你个棒槌预言家马上夜里就要死,小命都靠我这个守卫守,你还让我警下第一个说话,天要我三更亡我活不到七更啊。


 

他闭眼酝酿了一下情绪,然后睁大眼睛一掌拍在桌子上:“刀得~好!我哪位狼哥哥刀这么准,盲刀都能刀到女巫,还算好了女巫撒敷敷的会毒猎人,那可是真~滴牛逼!这9号还能是真预言家?真预言家看到前面女巫猎人互扯头发还不得藏在底下不敢吱声就怕被狼人抓出来,人工还敢报3号查杀?那我铁定不信,我3号龚七小哥哥这剑眉星目气宇轩昂的样能是个狼人?”他彻底放开了胡说八道,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把自己的立场搞得飘忽不定。


 

玩狼人杀有走逻辑流的,有走状态流的,也有有场外信息流的,甚至有靠演技流骗人的,就是没见过这样唱戏流的。好家伙,黄子弘凡这动静震得全场一愣一愣的。


 

7号在旁边笑出了声。


 

黄子现在不自觉地会在意7号的反应,看他笑自己还有点不好意思。


 

“要我说,守卫大哥你也别藏了,这把好人凉得透透的,早坦白早交牌*。要不我猜一下守卫?狼人大哥你们看这个1号超鹅像不像守卫?他警上发言就质疑这质疑那的,一看就像是疑心病重的守卫对吧?现在9号预言家在场,白狼王是可以直接自爆带走9号,那不彰显不了你们狼队的高水平吗,我要是白狼王啊,我就自爆带1这个明守卫。”把张超当挡箭牌是他从小到大的习惯,黄子弘凡一点都没有心理压力。


 

坐在对角线的张超给了他一个帅气的中指。


 

到7号发言,他没首先分析局势,反而是颇为正式地对着黄子做起自我介绍:“8号你好,我叫高杨,你可以叫我杨儿。在场这些人除了你是第一次一起玩,其他都是熟人了。”黄子弘凡懵着点了点头,顺便和他握了下手,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在座其他玩家露出一脸「完了这人又要开始装逼了」的表情。


 

高杨含笑看着黄子,不紧不慢说道:“新朋友实在让人印象深刻,我也不忍心骗他,”黄子弘凡心里槽,你仗着美色焊跳给我发金水还不忍心骗我呢,“这一圈下来,狼人好人其实已经被票型拉开地很明显了,那个1和10一直都在和稀泥,不上警也不发言的2和5也不做好,那被查杀的3就更不是好人了。至于我······我还能是个好人?”


 

最后一句引起桌上一片嘘声,气氛热烈,高杨笑得像个小狐狸。


 

“我嘛确实不是好人,我是白狼王来着。刚刚刚黄子说得对,自爆崩9我多没面子啊,现在就得找守卫。来,大家都不要笑,让我认真看一遍,我瞅瞅谁像守卫。”


 

一圈人嘻嘻哈哈笑得更嗨了。黄子弘凡感觉脊椎冒凉气,生死就在一瞬间,要是被高杨抓到这局就真没了。


 

于是当高杨看过来的时候,他整理了一下表情,露出一个从小到大面对阿姨婶嫂们百试不爽的乖宝宝甜笑。


 

高杨一看到这个表情愣了一下,然后忍俊不禁地捂住嘴。


 

“嗯······我好像真没找到诶······”高杨坐正,貌似一脸困惑。


 

黄子弘凡长舒了一口气,露出幸存者的微笑。


 

“那就自爆带8吧。”高杨欢快地说。


 

黄子弘凡:······


 



 

5)


 

第一局结束得很快,有个短暂的休息时间。黄子弘凡去洗手间放水,遇到一起来的四月。四月见他还郁闷,开朗地宽慰他:“你第一次来还不知道,杨儿是我们这的狼王,狼人杀玩得最好。一发言感觉特不着调,时好时坏的,但就是让大家都分辨不清。他特别喜欢骗人,一般也不骗陌生人,只逮着熟人欺负。今天估计是看你有眼缘。”


 

黄子弘凡听完更郁闷了,合着我就是长得傻呗。


 

回去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座位上放着一杯俱乐部卖的特调饮料,落座后高杨跟他道歉,说是请他的,又解释道老和这群人玩没有意思,所以今天遇到新的朋友特别高兴就没收住,有点过分了。


 

这人明目张胆地恃靓行凶,一双精致眉眼好看得像花似的。看着他有些抱歉又有些无辜的小眼神,黄子弘凡一肚子憋屈忘得一干二净,摸着后脑勺不好意思地憨憨一笑,说没关系啊玩游戏嘛。


 

高杨又笑了,黄子隐约觉得,他看向自己时好像总是挺开心。


 



 

6)


 

第二局很快开始,这局是狼美人的板子。狼美人属于狼人阵营的特殊牌,每晚可以魅惑一名好人玩家,被魅惑的玩家并不知情,但一旦狼美人出局,连着的好人玩家也会自动出局。


 

黄子弘凡翻牌一看,嚯,女巫。


 

女巫这个牌好,一瓶毒药一瓶解药,既能拯救苍生也能送人下地狱。他玩狼人杀这么久,机缘巧合很少摸到这张牌,真拿到了还有点兴奋。


 

第一天夜里,黄子睁眼,法官提示他龚七被刀。这个解药肯定是要用的。


 

白天上警回合没有了上一局的热闹,前置位规规矩矩没人乱起跳身份。4号四月5号方方6号蔡蔡都划水,随便凑了几句填充发言就过了。


 

到了高杨,他正襟危坐,一脸认真道:“那个,7号预言家啊,8号金水。”不出意料,一桌子人集体“惹”了起来。


 

黄子却没跟着其他人一样起哄,他心想高杨上一局把自己骗得那么惨,刚刚还道歉保证再不骗了。况且这局高杨起跳预言家的状态跟上局那个吊儿郎当的样子完全不同,应该是真的。


 

“警徽流先3龚七后2六七吧。验了龚七可以根据他的发言判断蔡蔡的身份。六七是玩狼人杀的高配,留他警徽流才能放心信任。你们别笑,8号就是好人啊,你看看你们一个个写满我有秘密我在撒谎的脸,8号表情就很自然。发牌的时候我看他像是有身份才验得他,是金水很好啊。我们8号小黄子发言那么有感染力,他是金水可以给好人带队的。”


 

这一番发言才是标准而完整的预言家视角,黄子弘凡坚信自己这回应该是没站错队。


 

到他自己的轮次,他也没说太多,只表示会站7的边。旁边高杨给了他一个坚定而欣慰的眼神。


 

这轮的高潮点居然出在后面,11号Benkho出来和高杨对跳。Benkho说自己验的是高杨,验出来查杀。他本身学生气浓厚,发言给人感觉特别正直认真,而且对警上前置位所有人说的话都进行了详细分析,眼见着得到大多数好人的认可。他表述完,后置位的张超甚至跳了猎人来站边他。


 

黄子弘凡有点纠结,Benkho确实说得很好,但是高杨也很好,况且还有那个不骗他的保证。思索一番,他还是决定相信高杨。毕竟张超这么早跳猎人也有点可疑,说不定是狼队为Benkho焊跳来冲锋打煽动*呢。


 

警长投票,大部分人还是相信Benkho,可能是一起玩得久了,高杨在他们面前失去了信任。


 

警下第一轮发言,黄子弘凡首当其冲跟所有说明了自己的女巫身份,并且告诉大家前一晚狼人刀了龚七。而高杨第一个警徽流就要验龚七,这也未免太巧合了,他不怎么相信一个狼人焊跳会首先验自己刀掉的人。这是一个反向心态,因为这样的举动会严重招大家怀疑,根本没必要。


 

言罢,黄子弘凡看桌上大多玩家仍然带有不信任的神情,咬了咬牙掷地有声道:“我女巫带毒站边7号,如果今天7号出局,我必然从推他出局的投票人里选一个毒。”


 

一言激起千层浪。女巫这么霸道可还行。


 

下一个就是高杨。


 

高杨先是带着安慰情绪地拍了拍他的手背,黄子弘凡有点不好意思,缩回了手。


 

“我确实是预言家,验了黄子是金水,他也跳了女巫,如果接下来有人对跳女巫,那我俩可能有问题。但如果没有,那他就是真金水,我也是真预言家。彬濠的发言确实很棒,进步很多。但是假如我是狼,在前置位首先起跳预言家,后面还有好几张牌,谁都可能是那个和我对跳的。狼的视角并不清楚谁是真预言家,我要是发错人了发到那个真预言家身上,是不是直接爆炸被锤到土里?那我凭什么敢给8发金水呢。”高杨有些无奈又委屈地说。


 

“那你们想投我就投我好了,反正黄子在场,我要是被投出局,黄子晚上撒毒把彬濠毒了追轮次也不是不行。”


 

他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黄子弘凡听他的语气听得有些揪心。


 

后续发言的方方和蔡蔡都对高杨施展了惨绝人寰的嘲笑,说他今天怎么开始演起来了,高老艺术家这个演技不行啊,接不到戏的。


 

这局大家出乎意料地都站边很稳,基本都表示无论高杨玩什么花招都还是会信Benkho。黄子却被激起了些叛逆脾气,这么多人都不相信高杨,那他偏偏背道而驰,投票推人的时候坚定地举票要出Benkho。


 

结果高杨居然投了他自己。


 

嗯???


 

法官:本轮7号玩家出局,翻牌狼美人,狼美人第一天晚上魅惑8号,8号玩家殉情出局。


 

黄子弘凡:······艹!!!


 



 

7)


 

他俩出局了游戏还得继续。黄子出了包间,梦游一般挪到俱乐部的吧台坐下,捂着脸不敢面对这个充满欺骗的残忍世界。


 

太···丢···人···了···


 

上一局还跟着大家一起嘲讽四月的女巫盲毒猎人,结果这局他一拿女巫直接果断站边焊跳狼,还用毒威胁要送全场好人上西天。


 

我是被高杨灌了迷魂药吗,黄子弘凡趴在臂弯里呜呜呜。


 

有人戳了戳他的手臂。


 

黄子抬头,看见那个灌他迷魂药的妖精乖乖地站在旁边。这人留下的心理阴影面积过大,一眼吓得他一个激灵站了起来。


 

这些小动作逗乐了高杨:“你别害怕,我不吃人的。”


 

黄子知道自己反应过激了,站定,挠挠头说:“没害怕······我就是下意识反应。”


 

高杨一脸冤枉道:“我没有故意针对你的。一起玩的那些人老不让我验,说我爱骗人,迫不得已我才给你发金水的。”


 

黄子心说您有那个验人功能吗就想发金水,拿狼焊跳两把了我还怎么信你。


 

高杨好像看透了他的心声:“我发誓,是狼同伴让我跳的。超儿是你的朋友对吧,刚刚第二把我们就是狼队友,他让我焊跳骗你,说你好骗来着,然后他自己还焊跳猎人去倒钩*真预言家。”


 

还真是亲生的朋友,黄子想把张超舌头粘在冰棍上。


 

包间里,张超连着打了三个喷嚏,揉揉鼻子心想我是感冒了吗。法官刚刚宣布他在夜里被狼人杀害,他选择发动猎人的技能带走蔡蔡,蔡蔡一直在尝试倒钩,结果被龚七精准地抓了出来。


 

吧台的黄子弘凡对此一无所知。


 

高杨:“所以,再相信我一回?”他歪着头背着手,乖巧地像个小天使。


 

黄子弘凡内心一直在动摇,他发觉自己在面对高杨的时候根本不能站定立场,那人一笑他就飘了,完全没有原则的。


 

但是!


 

被骗两回了!


 

他黄子弘凡又不是傻子!


 

能让你骗第三回?


 

黄子心里哼唧,脸上却不显出来:“好吧,那就相信你,别再骗我啦。”


 

高杨眼睛弯得像月牙:“我保证。”


 



 

8)


 

最后一局的板子是白狼王骑士。白狼王的规则和第一局不变。骑士隶属神牌阵营,可以在警下任何人发言的过程中发动自己的技能:与在场某一位玩家决斗,如果对方是狼人,那么对方出局进入下一轮黑夜;如果对方是好人,那么骑士出局,发言轮次继续。


 

黄子一翻牌,骑士。


 

来了来了,替天行道的机会来了,他绝不会给高杨骗他第三次的机会。


 

警上。


 

高杨:“啊,那个,7号预言家,8金水。”


 

包间里炸出一阵春雷般的爆笑声。


 

黄子蹦起来抗议:“法官!法官呢??我要举报!能不能给7拉黑名单!连着三局8金水也太过分了吧!”


 

法官强行控制自己上扬的嘴角,表情扭曲:“不行哦,连着发金水并没有违反规则。”


 

黄子想掀桌子:“你们老板呢!我要找你们老板加条新规则!”


 

法官:“噢,7号玩家就是我们俱乐部的老板。”


 

黄子:······彳亍口巴


 

高杨在旁边乐不可支,早就笑得坐也坐不住了。黄子弘凡郁闷地看了他一眼,觉得自己可能今天出门没看黄历。


 

接下来所有人的发言黄子都没听进耳朵里,和高杨对跳预言家的人是谁他也没注意。复仇的火焰熊熊燃烧,他今天必将举起骑士的正义之剑,把这个没有一句实话,笑一笑就骗人骗得底朝天的恶魔送进地狱。


 

好不容易熬到警上发言结束,这回高杨得到了大部分好人的认可,拿到了警徽。


 

警下发言阶段,10号代代刚要开口,就听见旁边一阵拍桌而起的大动静。


 

黄子弘凡站起来,举着不存在的剑,好像一个高大的雕像。


 

“8号自己翻牌骑士!”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过来。高杨仰视着身边这个满脸正义凛然的黑脸小朋友,好像猜到了会发生什么,看起来十分了然。


 

黄子一字一顿大喊:“8号玩家骑士,选择和7号决斗!”


 

包间里骚动了起来,有鼓掌的有吹口哨的有叫好的。


 

法官咳嗽两声:“咳咳,8号玩家翻牌骑士成功,与7号决斗······”


 

黄子弘凡胜券在握。


 

“8号玩家出局,7号玩家翻牌好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牛逼哈哈”张超疯狂拍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人工和代代互相瘫在对方肩上抽搐。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蔡蔡哈出一串高音,凌驾在满包间的热闹之上,和旁边的方方合出一段和谐的二重唱。


 

“我说了这回真的不骗你,我就是预言家。”高杨再控制不好表情,忍也忍不住了,眼角甚至笑出泪。


 

黄子弘凡,人生好难。


 

再也不想玩狼人杀了。


 

心态崩了。


 



 

9)


 

这是个过于刺激的晚上。


 

黄子弘凡带着一脸参透人生四大皆空的表情到前台结账。


 

前台小姐姐一看他的名字,拿出一张纸条说,老板把他的单全免了,还有一个纸条要给他。


 

唉,不想看,越美丽的花越有毒,他被美色糊了心智。


 

说是这么说,他还是接过纸条展开,上面写着:


 

「8号玩家,我可以拥有一个被你发金水的机会吗?


 

高杨 156xxxxxxxx」


-End-


--------------------------------------------

这篇文重点不在游戏过程,所以里面或多或少有bug,我回头慢慢找着改。太晚了明天睡醒我再在文里一些涉及狼人杀术语的地方做个标记。希望你们能看懂,如果有哪里因为术语看不懂的地方麻烦姐妹们评论说一声,谢谢啦~

如果有对狼人杀有兴趣的也可以私信评论我,我给你们发个人最喜欢的游戏效果和逻辑兼顾的局啊!

啵啵


评论(74)

热度(58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